安锦流年

是堕落还是怎地,什么都在你手里,一念之差而已

啧!明明我们一个个的还在读书的年龄,却为什么一点儿干劲儿都提不起来,整天整天对着一块儿小小的屏幕发呆?明明你们正是在职场上奋力拼搏的时候,却偏偏歇了下来对着天空白云做梦?我们,你们,连人都没有生!有什么资格说“谈谈人生”?是,你们还没有到谈人生的年龄,等我们,你们到了谈人生的年龄时,然后发现自己原来除了年龄可炫耀外没有别的炫耀的资本?你说 累,是啊,人生下来有哪个不累的?
你怎么对待生命,生命就怎么回报你。时间还多还多,说着说着眨眼从初中到了高考,一辈子还长还长,说着说着八九十年的日子已然过了小二十三十年,笔还在桌上放着五三也还摊着等你刷题,工作还在笔记本里存着等着什么时候小精灵来帮你完成么?
明天啊,在你手里握着,未来锦绣的前程你闻到花香了么?你要做那暗夜里的一点银光,就算它再微弱也不会在暗夜里熄灭呐
站的起来,你就是自己的英雄!不会因为这任何一点儿小小的挫折,你就躺倒了吧?呵,就算遍体凌伤我也要就这么再站起来走下去,那个银发的大叔?你看,我也有我自己的灵魂 精神!
〖不是很爱用标点,,哪里不合适请多包涵〗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