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锦流年

我只是想安静地努力一会儿〖节选〗

但我说句不怕大家伙儿笑话的话,我啊,还是想再努力看看,看看能不能改变些什么。不是不信邪,也知道不一定能成功,但就是想再努力看看。不是想证明给别人看,也知道不一定有别人看,但我就是想再努力看看。


……

我身边还有许多这样的哥们。你说我们这群人是不是命不好,真不是,能选择的东西才有资格说好坏。你说我们是不是笨,那还真是,笨到家了,笨的除了努力,别的什么都不会了。可我们这群笨蛋,心里也都明白着呢,只能努力的人要是在不努力,可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飞行官小北


看完的时候感到〖鼻子一酸,眼泪掉下来〗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,就是莫名的想哭,这两段话又反复念了几遍,想起多年前老师曾和我说〖当你因为现在的不如意哭哭闹闹,忽然扭头发现,自己居然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从新来过〗 可是,现在觉着〖开玩笑,我小时候就没有梦想,现在还是没有梦想〗从新来过,再努力看看,梦想,,,这些逼格高高的东西屌丝从来奢求不得,他能做的就是硬着头皮厚着脸皮在生活的康庄大道上一条道走黑,〖我,也想改变,现在就开始〗


评论